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Mess.

Current mood. 
   很少在情緒如此毛躁的情況下寫東西,可是此時此刻就是很任性地很想寫。那種熱到要穿背心散熱的情緒。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就是硬硬要覺得整顆地球都要以他為中心繞著他轉?真的,不明白。這不是自我,是自私。當你要求別人退一步的時候自己也請先退一步,公平一點,大家都是有媽生的,沒有誰比較高貴比較寶貝。

   別把自己想的那麼重要,別以為全世界都非你不可,沒有了你地球還是照樣轉動,沒有了你大家依舊照樣生活。請懂得感激願意遷就你的人,他們沒有那個義務和責任要遷就你。

   周杰倫最近是我的禁忌。很多事情不提起不想起就可以相安無事,但一旦提起說起,就會天雷勾動地火,天崩地裂。走到哪裡到處都是周杰倫的歌,是還要把我逼到什麼地步?不用一直掀起我的傷疤提醒我它有多痛,它有多痛我真的很清楚。

   當一切塵埃落定之後,回憶別來挑撥。

   很想把一切就這樣丟下然後一走了之,可是這是一種變相的自私。真的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當熱情變成了壓力,到底是什麼問題?套一句卡拉說的“再堅固的城牆偶爾也應該要掉一兩塊磚。”有時候還是很慶幸自己不是一個人,主席顧問團的感情好,真好。可以互相訴苦,互相抱怨。

   至少不是孤軍奮戰,團隊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很清楚自己有多少能耐,如果沒有一個團隊的配合,那就算我空有再多的能力,我也什麼都不是。真的對不起,我知道你們背負著很多的工作和很多的壓力,可是沒有辦法。這條路,開始走了,就沒有中途喊停的道理。謝謝你們一直很努力地在配合我,真心的,謝謝,我的執委們。

   很多事情不能說破。但是那個明明很喜歡吉他的自己好像在消失當中。或許被強制停止學古典吉他也不是一件壞事吧?這樣的自己,有什麼資格學音樂?

   過馬路的時候真的要專心過馬路,胡思亂想的結果就是差一點就這樣英年早逝。真的好感謝那位不知名的路人拉了我一把,不然可能真的就可以託夢告訴你們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天堂和地獄。撿回一條命的感覺,真好。這是題外話。

   到處都是咆哮的回憶,喧囂的城市中隻身沉浸在與世隔絕的沉默里。最近突然還蠻喜歡獨處。想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唱K,一個人旅行,還有好多好多一個人。

   想到一個新的地方,把一切回歸原點,再重新開始。這樣好累。

   最後一次中華統測,考得亂七八糟的前面四科。我不要墊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