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討厭丘比特

    就如他們相遇的那天一樣的艷陽天,在他們經常約會的咖啡廳裡,兩人卻死氣般的沉默。

   “親愛的,我們分手吧。”女人終究先開口。
  
   “為什麼?我們不是好好的嗎?我哪裡做錯了?你告訴我啊,我改。不要分手好不好?”男人哀求。

“放手,你抓疼我了。”男人眉頭一皺,鬆開了他抓住女人的手。

   “薇薇,求求你,不要分手好不好?我真的很愛你。別走,好嗎?”
 
   “別說了,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什麼叫做不適合?我們在一起了六年你才告訴我我們不適合?我錯了,我哪裡不好你說,我改好不好,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不能沒有你……

   “分手吧,小玦。”女人很冷漠。

   “不要分手好不好?不要好不好?是不是我爸告訴你什麼了?別理他好不好?大不了我不要繼承他的財產好不好?你還愛我的不是嗎?我知道的,你還愛我的。我們都說了明年結婚的不是嗎?一定是爸爸,一定是爸爸,一定是爸爸……”男人慌了,他不想失去女人。

   “你別瘋了好不好?你不繼承你爸的財產也好,你繼承也好,我都不要你了。你以為你有那幾個破錢很了不起嗎?告訴你吧,我愛上別人了。比你富有的男人,他能給我更奢華的享受,你呢?哼。”女人終究還是開口說出了最惡毒的話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你走吧。”男人發瘋似的大笑。

   “小玦,別這樣。對不起,你是一個好男人,只是…… 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人,祝你幸福。”

   “你滾,不要碰我。滾啊,現在滾。狗屁的祝我幸福,我不要,你走!”男人大吼,推開女孩安慰他的手。

   女孩終究還是走了。“對不起小玦,對不起,對不起……”女人趴在駕駛盤上大哭。腦海中盤旋著兩天前的一句話,“薇薇,你的媽媽是不是叫叶情?你和小玦不能在一起,更不能結婚,你們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妹啊。小情,是我的……

   咖啡廳內,“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好好愛一個人為什麼那麼難?我只是想得到幸福而已,不行嗎?”男人痛哭。

   不遠處,“哈,老頭子,沒想到為了錢,你連你的孩子都可以出賣。喏,一億,是你的了。”一個身穿黑色夾克的男人說道。

   “我只想和你借一點資金來周轉罷了,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的兒子?”老人問道,再怎麼緊張公司,兒子畢竟是自己的骨肉,看到兒子的眼淚,老人心疼了。


   “緊張什麼?兒子的女人沒了可以再找,而你浪費一生心血建立的公司若是倒閉了,誰也救不了你喲。你最好嘴巴給我關緊一點,別說我沒有提醒你,老頭子。啊,對了。你可以滾了。送客。”

    老人離開後,“老大,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啊?你已經拆散了三百零二對情侶了,而這些人和你非親非故的……甚至,沒有見過你啊,我不懂。”

   “為什麼嗎?因為我討厭丘比特。”

   “丘比特,你若是不接受我,那就誰也別想得到幸福。”說罷,飛身將連接兩人緣分的丘比特之劍,扯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