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想讓你驕傲

   沒有什麼特別的話想說,純粹就是被一首歌感動得稀里嘩啦的節奏。想讓你驕傲,真的很想。希望未來的有一天,你可以真的很好驕傲好驕傲地告訴親戚朋友“這是我的女兒”。

   從小就被教導灌輸“父母恩重難報”,所以從小就很想做那個會令你們感到驕傲的孩子。那個,能讓你們引以為豪的那種小孩。可是,看來還是失敗了吧。目前的我,終究還是不是那個能令你們滿意的我。

   很多複雜的情緒難以表明,如果偏要在家人與夢想之間做一個選擇,我鐵定會選擇前者。我可以後悔恨自己一輩子,卻沒有辦法看你們不開心到老死。這算“孝”嗎?或許不算,但是只要能看見你們一直開開心心的,就真的什麼都值得。

   想讓你驕傲,摟著我就微笑,能第一次誇獎我,我值得擁抱。隨即附上,道出我所有心聲的,《想讓你驕傲》完整版歌詞 。

想讓你驕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威全
編曲:生命樹_小王子

看過太多的悲劇 你把我抓緊
原來是害怕我也不幸~

關心太像命令 愛也變距離
我只帶倔強就離鄉背井
很傷 卻把我真正在乎的事看清

想讓你驕傲~ 而不是不停煩惱
你已有些蒼老 我才逐漸明瞭
家是心的倚靠

想讓你驕傲~ 我再累再苦都不叫
你心疼地摸我臉 淚無處可逃

就算淋著細雨 回那片山林
眼神中一定不會是躁鬱
只會 享受著從前不懂那份寧靜

想讓你驕傲~ 而不是不停煩惱
你已有些蒼老 我才逐漸明瞭
家是心的倚靠

想讓你驕傲~ 我再累再苦都不叫
你心疼地摸我臉 淚無處可逃

想讓你驕傲~ 而不是不停煩惱
你已有些蒼老 我才逐漸明瞭
家是心的倚靠

想讓你驕傲~ 我再累再苦都不叫
你心疼地摸我臉 淚無處可逃

想讓你驕傲~ 什麼都不用聊
並肩看星也好 傷痛就被治療
熱血又能燃燒

想讓你驕傲~ 摟著我就微笑
能第一次誇獎我 我值得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